暑假找不到实习,闲着也是闲着,于是想着:不如做个个人网站吧。
毕竟谁会拒绝在网上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呢?
不用正式,不用给谁汇报。只是自己的一方天地,可以放一点自己的作品,写一点自己的想法,把那些平时憋在心里、又不知道该发到哪里的东西,慢慢整理出来。
虽说是想边学边做的,但不过主要都是 Codex 在发力(ai真的太好用了),我就负责提出想法、改画风、挑毛病。
真要我手敲代码,还是有点为难我了(我给cs专业的大佬们丢脸了十分抱歉)。
网站大概完成了 30% 左右。
整体方向是一个偏像素的个人博客:主页本来想着嫖个模板再改的,但毕竟有一点属于自己的小浪漫,结果还是自己设计了。之后应该会继续加文章、作品、交互背景。
总之,这几天网站应该会不断更新和调整。
除非codex额度用完,那就直接开摆。